close

Interstellar.jpg

現在布拉格時間凌晨兩點不是什麼影評但覺得太有感覺所以發了這篇文

Interstellar真的是部令我感觸良多的電影,感謝flatmate的極力推薦!!!!!
我知道我很瞎這部大好片竟然現在才看,但我想現在也還不遲。

最近不停歇的思考及受到的Shock雖然讓我後悔許多事,卻也更堅定從現在開始改變並成為更好的自己。


雖然本身讀理工在看這部電影前物理系的好友也大致跟我介紹了理論但有些地方還是不太清楚,
看完Interstellar後我主要把重點Focus在人以及情感上並映射到自己身上,至於合理性就不討論了。


情感的力量很偉大,無論是成為支持一個人的動力或是摧毀一個人的原因,

人類可以為了生存驅使自己前進,而活下去也是因為知道有個自己在乎或是在乎自己的人在等待,否則也沒有需要存在的理由;
卻也可以為自己的慾望或害怕,捏造出假數據。但我覺得這沒有對錯,每個人立足點和考慮面向的不同造就出不一樣的結果。
情感有很多種但本質都是一樣的,都是愛,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重要,我曾經以為報酬足以支撐自己,但那卻只是逐漸地消磨我對事情的熱忱。
可惜我曾經選擇的方式不是改變而是逃脫,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必經過程,每次的選擇都影響著未來的結果。
其中一個橋段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Brand的一句話,Murph以為爸爸Cooper拋棄了在地球上的自己,以為再也不會回來了。
有些時候我們自以為看到的就是真相,但卻忘了更多時候多的是我們沒有看到的事情,這也讓我反省了以前和朋友吵架的原因。

Interstellar真的太好看太有感觸了讓我大爆哭了三次。

看完後突然有點想繼續研讀地球科學。

好了抒發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