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25495_1462789757069644_8983799634590319381_n.jpg

今天小妹要帶大家去動物園玩!

我想動物園並不是一個大家來布拉格會刻意排進行程內的地方

因為附近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景點交通可能也不是那麼方便

對於短期旅遊的遊客確實不太划算

出發前在網路上查到的遊記相對較於其他景點是少之又少

所以也想說來分享一下給大家摟

在我這個對動物沒特別興趣的人去完之後只能說

非常推薦!!!!!!!!!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看

 

我必須說照片都拍得很不專業

但就是試著用心記錄我的生活分享給大家

別介意啦哈哈

 


出發!

搭地鐵C線到達Nádraží Holešovice站後

出來會看到明顯的"ZOO"標示方向

沿著走會抵達公車112號站牌從這搭到Zoologická zahrada (是最後一站大家都會下車跟著人走就對啦!)

一下車就會看到入口啦!

 

 

覺得布拉格動物園規劃得很好是有許多小孩的遊樂設施

甚至有特別一區Children's Zoo給小孩的!!!

非常適合親子來這裡玩(我完全把自己當小孩好想跟媽媽來)

這一路上除了拍動物我好像還不經意拍了很多小孩(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園區內有提供騎小馬的體驗(看了我也好想騎呀)

 

 

 

還有遊園車

最酷的我想是這個推車的出租服務了!!!!(看爸爸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辛苦了哈哈真的太偉大了!)

除了小孩區外還有許多個不同的販賣部!

由於國外非常流行養狗

園區內還有專門設置給狗狗喝水的地方超貼心

我覺得布拉格動物園最有特色的是

他是一座近乎完全保留野生自然環境的動物園

沒有太多的人為道路或建物

取而代之的是就地取材

有些地方甚至完全沒有圍欄

讓遊客超臨場感的享受

印象最深刻的是夜行館裡的蝙蝠

一進去的時候以為就是隔著玻璃窗看他們而已

就在這瞬間!!!!

竟然有一隻蝙蝠直接從我頭上飛過

雖然受了驚嚇 但也讓我完全興奮了起來

迫不急待去看其他的動物

這邊分享一個影片

我們進到一個只有上方網子圍住的空間

鳥兒就恣意地在我們身旁自由自在飛翔

 

 

接著就開始分享一連串的動物照吧!!!!!

不過由於照片實在太多了無法一一放上來

如果有想要看更多的歡迎私訊我唷

哈哈哈睡的也太開心了吧大哥

最愛的企鵝們

第一次看到馬來膜本人

猴大爺不知為何有總很跩的感覺哈哈

 

 

吃東西超級可愛

 

壓軸的照片是這裡最特別的動物!!!!

北!!!!極!!!!熊!!!!!

接下來這張是一個小熊見大熊的概念哈哈

 

當然除了動物外 還有許多對於化石、古物、地質方面的介紹

(雖然有些都沒有英文我也是蠻困擾的)

高中地科課常常聽到的中生代霸主 - 菊石

對了

園區內還有纜車唷!!!

而且竟然完全沒有什麼防護措施就直接跳上跳下哈哈

不過乖乖坐著是不會有什麼危險啦

分享一下兩分鐘的纜車小短片

 

 

最後這幾張照片

在我看到的當下其實非常觸動我的內心

 

 

 

你們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從這裡就能看出他們多麼用心地在經營

看到他們很優遊的在大自然下享受生活 打從心底有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站在那看著他們我大概就可以想很多事情度過好幾個小時了

沒有圍欄讓我們完全貼近大自然動物我想這也是百分之百信賴遊客素質的表現

我覺得最重要的真諦也是讓動物們能夠活在他們原本應該存在的環境

而不是為了滿足人類的慾望而遭到犧牲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說一直在發摟我部落格的文章

也一直期待我發新的文章

真的蠻開心也蠻感動的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打算要公開我的文章

只單純的希望能仔細的紀錄這得來不易的半年交換生活

但後來想想也對為何不趁這機會和大家一同分享呢

謝謝你們的鼓勵呀 我會繼續用心生活用心記錄的

 

 

最後就以我與攤睡中的老虎合照結束這回合啦!

arrow
arrow

    Des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